切糕沾白糖

星河入梦好,切糕沾白糖!

【堂良】黑评(上)

感谢@德云女孩遥宝 供梗

没思路了,先放个上,下是谦堂良

KPI完成进度4/10

OOC~勿上升哦~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“晚安”

这已经不知道今天第多少次堂良之间互道晚安了,每次道完晚安之后,小哥俩都以为对方睡了,可一个好玩的段子也好,视频也罢分享过去,都发现对方并没有睡。于是俩人干脆再聊一会儿,如此反复几次,不知不觉间聊到了深夜。

“真的该睡了,明儿还有工作”

俩人又互道了晚安,可俩人却谁也没睡,一个想起了前几日俩人闹别扭的事,而另一个却是在翻黑评,其实归根结底,也都可算做一件事,且听我慢慢道来。

近几年德云社的商演多了起来,小哥俩也渐渐崭露头角,虽不至于大火,但也算得上小有名气了。可这德云社从来都是不缺黑粉的,这网上的谩骂,辱没,到让九良有了些想法。

这些黑评本就是于老师明令禁止孟孟去看的,他倒也听话,所以对于网上的那些负面评价,孟孟刚开始倒也无意理会,但是看着小搭档越来越疏远的表现,他到有点慌了。

孟孟不知道自己哪里就把九良得罪了,前一日还在互道晚安,第二日对活时,就开始友谊无意的开始疏远他了。孟孟不信邪,每次试探性的靠近,都被人手里的物件阻挡住,有时是一把折扇,有时是快板,直接把孟孟拒之门外。

问了几次,都说没事,给问急了便是

“我们还是保持点距离为好”

孟孟的犟脾气也上来了,成,保持距离就保持距离,当真那几日,除了对活,上台演出,二人谁都不搭理谁。

可要说不搭理吧,这俩人却是谁都又放心不下谁。一个注册了小号去微博给那些黑粉们理论,而另一个,则是掏空的腰包,日日打着为队里改善伙食的名义,变着花样的做饭用多层的饭盒带过去,给生气搬出去住的小孩儿变着花样的做吃食。

刚开始师兄弟们还都未曾察觉,细心的四哥发现了猫腻,这看似给队里的人带的饭,实则都是九良爱吃的,可别别扭扭的小孩儿虽然看着那些饭菜流口水,但也不想往跟前凑,还是师兄弟们硬拉着他坐下,吃两口便声称自己吃饱了,把那些饭菜都留给孟孟想留给的人来吃。

时间长了,九良也后知后觉的觉察出来了异样,虽然心里早就想跟他孟哥和好了,可用不愿意迈出那第一步。但孟哥的包里总会多出来一包牛奶或者一条咖啡。孟孟亦是心知肚明是谁放的,可他别扭上了,也不愿意去做第一个低头的人。

还是四哥叹了口气,都不愿意做出头鸟,那便让他来当这个和事佬,孟孟可谁知道一个钻起了牛角尖,另一个直接就是闷嘴葫芦,谁也不肯给四哥吐露心事,最后还是饼哥当起了恶人,给小哥俩哐哐一顿教训,哭唧唧孟孟跟惨兮兮团子,不想和好也好了。都说小别胜新婚,这和好的俩人,却是日渐腻歪起来,惨遭师兄弟们的嫌弃不说,就连晚安都不知道要说多少次才能成功睡着。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