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糕沾白糖

星河入梦好,切糕沾白糖!

【堂贤】秦哥,您好!

《开播情景喜剧》梗第三集,说好的双更,就绝不食言,晚安啦!宝宝们!


OOC,OOC,答应我不要上升正主哦!


下了节目被饼哥罚过之后,孟孟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对,直到在七队团建见到老秦后,终于想起来老秦那句“孟鹤堂,我弟弟”那句话了。是以老秦屁股还没坐热,就被孟哥揶揄道


“呦!多谢秦哥百忙之中抽出空来给小弟捧场,小弟感激不尽啊!”


看着师兄弟们幸灾乐祸的表情,老秦连忙站起身来,语无伦次的还是解释


“孟…孟哥,我那不是节目效果么”


“不不不,您是哥哥,您喊我小孟儿或者孟孟都行,随您高兴”


“哎呀!不是!哥!您听我解释”


“别吓唬人孩子了,大家伙吃饭吧!”


幸得九良及时解了围,才没有让话题继续下去,招呼着大家伙吃饭喝酒。

老秦这顿饭吃的是如坐针毡,时不时往自家队长那瞄一眼,对上人双眸又心虚的躲开。酒过三巡菜过五味,这七队团建大家都尽兴而归。嗯…除了老秦以外


老秦躲在角落看堂良二人招呼着大家伙离开,一一道别后,才小心的凑到了自家队长队副跟前,拉着人的衣摆撒娇


“哥哥~我真的知错了~”


其实孟鹤堂哪里不了解事情的真相,自家队员,又是自己看着长大的孩子,哪能真给人动怒,只不过一时生气罢了,又想起饼哥前些天的教训,也不想就这么轻易的饶过他,冷冷的看人一眼


“先跟我回家再说”


老秦终究没敢坐队长队副的车,自己开车老老实实的跟在二人车后


“你吓唬人孩子干嘛”


“谁让他这么说我的,我跟你说待会别拦着我啊”


“那你下手轻点儿”


“我有分寸”


九良听到孟哥的回应也不再理人,在车上闭目养神起来,回到家中,又拉着老秦交代了几句


“听话,待会别拱火啊”


孟孟看着九良老父亲般的模样,也不禁乐了


“不放心你一起来”


“我还是算了吧”


说罢摆摆手便回了房间


“书房请吧,少爷”


老秦眼巴巴的看着九良离开,“哦”了一声,算是回应了自家队长,磨磨蹭蹭往书房走去,走在书房门口,委委屈屈的回头看了眼孟哥,犹豫着不肯进去,却被自家队长毫不犹豫的踹进了书房。


就老秦那风一吹就倒的小身板儿,被孟哥踹了一个踉跄,险些栽在书桌上,幸亏反应及时,一把扶住了书桌,正好适合挨打的姿势,这时随手拿扇子的好处便显现了出来。举起胳膊便往人身后砸去,十成十的力道砸向那本就没有二两肉的屁股上,想躲却不敢躲的老秦连连求饶


“哥,我真的知道错了,哥,您就饶了我吧”


没搭理身下可怜巴巴求饶的老秦,又是十下生风的折扇再次落到人身后,停顿了几秒后,觉得还是不解气,又在人身后落了几下,眼看原本宽松的裤子被一点点撑起


“起来吧”


本以为结束的老秦连忙起身,换上了副嬉皮笑脸的模样,起身揉揉饱受摧残的屁股,跟自家队长套套近乎


“嘿嘿,哥,您不生气了吧,不打了吧”


“不打了”


“哥,你真好”


“但是…”


孟孟话锋突然一转,瞥见了九良那一时心血来潮跟风买来还没来得及用的两根美背棍,又看了眼老秦那含胸驼背的样子


“死罪可免,站好了”


说着便把美背棍拿在手中撑好,把其中一根撑成十字架的棍子往老秦身后一放,碰到了那伤痕累累的屁股,疼得老秦直接跳到了一边


“你给我站好了!”


说完也不再管他,给手机定了闹钟,随手又拿起另外一根夹在自己身后,在老秦身边站定。老秦着实被吓了一跳,孟哥罚自己也就算了,自己也站着儿了算怎么回事?虽然疑惑,但也不敢吱声,孟孟才不会告诉他,那是干爹布置下来的功课,让他多注意注意形体呢。


一个小时过后,孟哥终于发话卸掉那磨人的东西,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,想要去搀扶下身旁扶着腰满头大汗的孟哥,却被人拦下


“客房给你准备好了,回屋休息吧”


“谢谢孟哥!那您呢…”


“不用管我,一会儿就好”


老秦将手中的美背棍放回原位,不放心的看着孟孟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,孟孟看在眼里,也没给他开口的机会


“这玩意儿送你了,你那驼背的毛病也该治治了,从明天起,每天一小时,拿走吧!”


“啊?我能不要吗?孟哥”


“你说呢?”


手里拿着美背棍迅速逃离了书房的老秦直接哭晕在厕所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0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