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糕沾白糖

星河入梦好,切糕沾白糖!

【华贤】胃疼

应我家某个小孩儿的要求,写了这篇还债的


微台下,OOC,千千万万不要上升正主哦


因为某情的原因,德云众角儿终于在忙碌的工作中脱开了身,终于没有工作牵绊的老秦,开始了彻底放飞自我的生活。今天跟朋友火锅麻辣烫,明天跟朋友喝酒撸串。终于在某天凌晨被胃里的一阵翻江倒海惊醒,一个翻身快速闪进了卫生间,惊醒了身旁还在梦游周公的大华。睡眼惺忪的大华瞄了一眼手机,才凌晨四点,终于在半小时后,看到蔫蔫的老秦重新回到床上,把自己扔进被子里


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
“胃疼,好多了”


起床给倒了杯热水,又准备好胃药,看着人吃下,才又放心接着睡去。


吃了胃药,又睡了饱饱一觉的老秦,起床时已接近十二点,伸了个懒腰,吃了顿美美的午餐,窝在沙发中玩起了游戏。大华因为有事早已出门,老秦禁不住狐朋狗友们的撺掇,赴了晚上酒吧的邀约。大华处理完事情到家时夜幕已经降临,因着担心家里的某个小孩,早早点了些养胃粥给人,上楼看到安静挂在门把手上的外卖,以为自家小孩难受的起不来,正担心着,进门找了一圈才发现老秦并未在家。给人打了无数电话也不接,渐渐的从担心变成了生气。


直至凌晨两点,终于等来了满身酒气的老秦回家,看到人醉醺醺的样子,虽然气不打一处来,但还是边骂边给人收拾,这才带着怒气睡去。第二日清晨,被一声杯子落地声惊醒的大华,猛地一下坐起来,看着抱着肚子蜷缩在一边的老秦,好不可怜,虽然生气,但更多的是心疼。忙给人重新倒了杯水,让人吃下胃药,给人把额头的汗珠擦干,又给人充好热水袋,才骂骂咧咧的去收拾残局。


事实证明,不作死就不会死,这次的胃疼来的凶猛,胃药根本压不下去,最后还是进了医院,强压火气的大华连哄带骗的逼着正在挂水的老秦喝下养胃粥,吃了吐,吐完了强迫人再吃。才终于在三天后又看到了一个活蹦乱跳的老秦。


三天后的大华再也压制不住心中的火气,家里虽然没有配备戒尺,但数据线还是有那么一根两根的,带着玩味的笑容,拿起数据线有一下没一下的打在自己手心


“你....你要干什么?”


“你说我要干什么?”


“玩够了,闹够了,咱是不是该算算账了”


“我.....我干什么了我......."


"别在这儿给我装傻充愣,你自己干了些什么你不知道?上个月在剧组吃雪糕胃疼我就没说你,这次把自己都折腾进医院了,你不觉得你错了“


“我我我.....好吧,大华,我知道错了”


“知道错了就趴那,乖乖挨打”


“能不能...."


"甭废话,不能!”


眼见没有商量的余地,也只好乖乖挨打,但值得庆幸的是大华这儿没有这么大的规矩。数据线落在身上的滋味也不好受,但自己做错了也不敢躲,等人气消了,也就翻篇了,还是那个可以哼哼唧唧在人怀里撒娇的搭档。


碎碎念:

山东人太邪门了,写完这篇的当晚因为胃疼折腾了大半夜,我手欠,以后再也不写这类的了。呜呜呜呜…


最近干的混账事完结篇,还好状态调整过来了,最近我都不知道怎么过来的,工作,家庭,没什么大事,全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,连带着最近的朋友圈都是些负能量,甚至情绪带给了同事和家人,跟我的亲朋好友鞠躬致歉,大家看文就图一乐呵,我不干混账事哪里有素材呢?大家说是吧

评论(11)

热度(79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