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糕沾白糖

星河入梦好,切糕沾白糖!

【伦南】爷们儿真欠揍

梗来自于一月二十七号更新的《守艺人》~


一只欠揍的狗子和好几次想要动手的伦哥~


还是老规矩,千万不要上升啊!


“我想给你两耳光”


“这满脸褶不得大班了”


“他在我们班已经留级了20多年了,他跟我爸是同学”


仗着在录节目不能拿自己怎么样的爷们儿一句话比一句欠揍,张鹤伦是越来越想揍这个“嚣张”的狗子,但是碍于还在录节目,也只能暂时压下内心的不满,以至于后来玩游戏时,栾哥明显的放水都没有瞧见。


终于下班,摄像大机们也都陆续关机,张鹤伦及时叫住试图开溜的张九南


“爷们儿,坐我车,咱哥俩聊聊”


“哥,我今儿也开车来的,放这儿不好吧”


“少废话,我就不信你没办法把车开走,要么在这儿,要么跟我回家,你自己选”一把拎住九南脖子后的衣服,跟提溜小鸡似的,提着狗子。(该画面请各位看官自行补脑)


“哥哥哥哥…您先放开我,我跟您又还不成吗?”台上玩归玩,闹归闹,可台下的狗子怂的不行,特别在“坟王”还是自家队长的张鹤伦面前,台上敢怎么做,台下就敢怎么怂。


“这还差不多”说着也放开了人的衣领


“哥,您看今天这么晚了,嫂子和金钵还不得睡了,我改天再去拜访行不行”去往车库的路上还在试图开溜


“放心,他们不会睡这么早的”


“…”


“你今天说什么也逃不掉,乖乖跟我回家,说不准我一高兴还能少挨几下”张九南也只好认命般的上了张鹤伦的车



“爸爸,九南叔”听到开门的张金钵看到来人忙喊到


“小宇也来了呀”在厨房做饭的伦嫂探出了头“正好一会吃饭”


“那你得先问问他吃不吃的下”


张九南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喊了声“嫂子”


“还愣着干啥,书房请吧”


“人孩子怎么了,还没进门就要去书房”


“这小子憋着在台上使坏,不给他个教训我都不姓张”


“跟人孩子好好说,别动手啊”心知劝不动,也就索性由他去了,自顾自的去厨房忙活了


“张剑宇,你是真行,一直想要憋着篡位呢吧”


“哥哥哥,别,说归说,怎么还把字儿给摘了呢,不至于不至于”


“我就摘你字怎么了,张剑宇,我告诉你,今天我不光摘你字,我还要打你”


“哥哥哥,我错了我错了,那不也是为了舞台效果嘛”继续皮


“舞台效果你也得顾及下我的感受吧”


“我这不是帮您立下惨的人设嘛”


“我用你帮我啊”两人继续逗嘴


“别废话,把你腰带给我,给我趴那儿”


“哥!咱不闹,哥!”


“别这么多废话,你脱不脱”


张九南也只得把皮带抽出来,双手递给张鹤伦,又转身脱下裤子,趴在桌子摆出了标准的挨打姿势。既然无法逃避,那就逆来顺受吧。


“来吧,哥!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”


“我让你猛烈些吧,满足你”张鹤伦接过皮带在手中对折,直接夹着风声抽在了九南的臀腿之间,瞬间红了一片


“哥哥哥,轻点轻点”


“你不是更猛烈些吗?怎么又轻点了”专心给人上色的伦哥并未理会正在受刑人的哀求


“我错了哥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”想逃逃不掉的九南此时已经在伦哥的皮带下屈服,也只能一遍遍的认错


“晚了!早干嘛去了”


“哥,求您了,别打了,我再也不敢了,再打我今晚就走不了了”


张鹤伦看着人屁股上横七竖八的抡子也是心软了,把皮带还给九南


“滚吧!下次再这样就没这么简单了”


“哥,您不留我吃饭吗,我可看见嫂子做饭了”接过自己皮带赶忙提好裤子,虽疼着呲牙咧嘴,但也不忘问人一句


“吃什么吃,没你的份,要吃回你家吃去”


“真小气!”一边嘟囔着一边出了书房,还不忘冲厨房里的伦嫂喊到“嫂子我走了”


“这就走吗?不留下吃饭吗”


“不了不了,伦哥不让吃”说完便一溜烟跑了,哪像刚挨完打的样子


“嘿!你小子!”想要一脚踹过去却发现人早已跑了


肿着屁股自己开车回家的九南,虽然对他是另一种折磨,但他下次还敢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