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糕沾白糖

星河入梦好,切糕沾白糖!

【谦堂】过不去的《大保镖》

在这里我先控诉一下某个想要弧我戏的小破孩儿,非要看戏改文,浅浅满足她一下吧。

开头部分用了她的戏,本人已授权,由于这小孩儿害羞,我就不艾特她了。


全文3500+,就是想犯狗了,所以OOC可能有点严重,如引起不适,请跟我说,反正我也不改,bushi


老规矩!老规矩!老规矩!


初夏的清晨,天刚蒙蒙亮。带着水气的微风一阵一阵的掠过院外那两颗绿葱葱的垂柳,由于看不大真切,影影绰绰的糊成一片深绿的色块。湿润的风扑打过面庞,黏黏糊糊的粘在脸上,让人不由得打个哈欠,就地美美的睡上一觉。此时的孟鹤堂正站在院儿中背着干爹不知在哪儿倒腾出来的“陈年老贯儿”。本就算不上清醒的自己更是提不起兴趣,有一句没一句的敷衍着干爹。

正恍惚间,屁【#—*—#】股上便挨上了于老师的一脚,身体本能的做出反应,一下跳开,用手揉了揉刚被踢过的pg,一下清醒了很多,刚想开口讨扰,便听到屋内手机铃声响起,内心窃喜,这通电话来的正合适


“继续背你的!”


于老师转身进屋接了电话,孟孟在外边也没闲着,嘴里背着贯口,心却不知道飘到了哪里,突然感觉耳朵一热,顺着力道就被提溜起来,这才发觉耳朵被人提了起来,看清来人是干爹后,这才开口求饶


“干爹…您轻点…疼疼疼…”


“干嘛轻点呀?虽说这个贯儿不常用,你就拿这个态度来敷衍我?你好好想想敷衍的是你自个儿还是我!去书房把借【*】尺拿来,什么时候把这贯儿背明白了,咱们什么时候算完,左右今儿个没事儿,有时间跟你在这儿耗”


孟鹤堂一时间有些慌了,眼看日头越来越热,洋洋也快要起床上学,若是看到自己在院儿中,也怪难为情的,顺手拿起桌上的折扇,来至干爹身边给人打扇


“干爹—您看这越来越热了,我倒没要紧,热着您可还好,咱们去书房好不好”


于老师听得儿子这话,怎么会不知道儿子的小心思,三十多岁的人了,无非就想要点面子,起身背着手朝着屋内走去见愣在原地的儿子,朝人没好气的说道


“怎么着爷们儿!还用我去请你?书房请吧!”


顿了顿脚步,又忽然觉得不能就这么遂了人的心愿,扭头冲人又补充到


“爷们儿可想好了,进了书房可就不这么便宜了,先去取了藤【*#】条等我,咱先把那贯儿给背明白了”


突然听到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,这才发觉还没吃早饭,怕是再晚一会儿白老师就要来抗议了


“罢了,先吃饭,吃完去书房等我”


孟鹤堂显然被于老师这一系列操作弄蒙圈了,赶紧跟上于老师步伐,却被突然停住的干爹撞了个满怀,听得人说先吃饭,也绝口不提刚才之事儿,给个台阶就下了


“是是是,干爹,正好我在海南带回了几个青耶,这会儿拿来清凉解暑刚好”


一个简单的“嗯”字算是应下了小孩儿。这人一旦上了年纪,饭量就会减少,再加上夏季炎热的天气就更吃不下饭,盯着桌上的小笼包,实在没什么胃口,草草喝了碗稀粥,即便是降暑的椰子也提不起兴致,便起身离开了餐桌


“我吃好了,你们先吃着,孟儿吃好了来书房找我”


又是不过审的,地方你呢知道啊!小鸽子,咕咕咕,会飞哦!



评论(19)

热度(1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