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糕沾白糖

星河入梦好,切糕沾白糖!

【饼堂】还敢不敢了?

OOC预警!千万不要上升正主哦

梗源来自《开播情景喜剧》孟哥串场


“还敢不敢了?”


此时的孟孟正在保持着一个当下最火的姿势——叶问蹲,如果忽略身后那个张牙舞爪拿着皮带跃跃欲试的饼哥,和抖的厉害的双腿的话,画面?嗯…也算不上和谐。


这事儿啊,要从刚刚录制结束的《开播情景喜剧》说起,孟孟成功晋级决赛,就被导演组拉来串场了,当得知尚敬导演组喊来饼哥助演时,心里就已经想好在台上要怎么损饼哥了,看着台上一愣一愣的模样,心里早就乐开了花。


本想着录制结束,只要自己溜得快,就不会被饼哥逮到,可没想到还是被饼哥揪住了后衣领,直接带回了酒店,任凭孟孟再怎么撒娇,还是没逃脱的了饼哥的魔掌。


“饼哥,别动气么,我这不也是为了节目效果么”


“节目效果就能差点给我撩台上?”


“我那不是没撩么”


“贫,接着给我贫”


“我没…”


“行了!甭废话了,我看你最近一直在做5g冲浪好青年呀,当下最火的知道是什么吗?”


“当然是咱们单位啊,我那抖音都刷成咱单位专场了”


“还有吗?”


“那就是奶茶店9.9的大桶水果茶?”


“你还有没有点正事儿,除了吃就是喝,健身不看吗?”


提起健身,孟孟明白饼哥想说什么了,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,莫非“刘畊宏男孩”?饼哥不会让自己跳本草纲目吧。


“饼哥,您不会让我跳本草纲目吧,您看这大晚上的吵到邻居多不好啊,您说是吧”


“是不太好,要不就叶问蹲吧”


当听到叶问蹲的时候,孟孟多少也有些惊慌的,视频刷到过的时候还想着抽空试试发个抖音呢,可被饼哥就这么提起来,一时还有些手足无措,若是成功不了丢人不说,既然饼哥有心惩罚自己,肯定会让自己练到成功为止的。


本还想跟人讨价还价一番,但看到人抽出皮带,对折后发出清脆的声音,成功的把孟孟到喉咙的话咽回到了肚子里。


事实证明,这叶问蹲还真不是一般人能降的了的,在尝试了几遍摔了几个屁股蹲过后,终于可以成功蹲下


“坚持半小时,咱俩这事儿翻篇儿,掉下来重新计时”


“饼哥,我错了…”


“现在知道错了?晚了!”


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,此时的孟孟已经坚持了25分钟,眼看胜利在望,还是没坚持住摔在了地上,委屈巴巴的看着饼哥,向人求饶


“饼哥,我实在坚持不住了,拿皮带换好不好”


“这可是你说的,一分钟十下,一共五分钟,趴那儿吧”


听到饼哥报出那数字,孟孟浑身猛一哆嗦,挨打就挨吧,总比再去保持那磨人的姿势强,扶着墙站起身来,走到床边,短短几步路,就已感觉腿脚都不是自己的了,就像踩在了棉花上一样。趴在床上乖乖tk,等待着饼哥的惩罚。


当然烧饼也没跟人客气,那五十下皮带是丝毫没有放水,疼得孟孟三天没敢碰实木凳子,那都是后话了。


下集预告:【谦堂】难忘的父亲节

评论(17)

热度(64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