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糕沾白糖

星河入梦好,切糕沾白糖!

【谦堂】骨骼清奇

算是篇后续吧,《开胯》后续或者《成绩单》的衍生作品

脑洞大的嘞~

看到最后哦~有惊喜~

OOC~勿上升哦~

老地方同步更新

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软度一直都是孟孟的短板,这点倒是毋庸置疑,只是说它是短板,孟孟也不愿意在它身上下功夫,虽学员班一周有两次的形体课,但他却是未把自己有舞蹈基础的事表露一分一毫。甚至还理不直气也壮的自我安慰,干爹教导要低调。

形体课的考核,孟孟总是能把成绩控制的特别好,虽不至于差到极致,但也没好到哪里去。于老师知道软度这块儿是儿子的短板,每次看到那还说的过去的成绩,倒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没对人有太多的苛责。

直到人上了几次台,这有灵气的小孩儿虽然没大火,倒也收获了一批喜欢他的观众。于老师这才觉得,应该把自己的儿子变得更加优秀,再往前推他一把。

这天赶上孟孟形体课,于老师正巧没有工作,一来去看看人的课上状态,二来也跟形体老师商量一下孟孟的教学计划。

“小孟儿这孩子挺有天赋的,除了那几个有基础的孩子,也就数小孟儿成绩好了”

于老师心里有了数,怕是这孩子把自己有基础的事瞒下来了,为了不给人老师留下坏印象,于老师倒也没拆穿儿子的小伎俩。

“我倒觉得他还可以再好一点”

二人边说边往形体教室走去,老师对于于老师这望子成龙的心态不置可否,可没想到还没进门就听到自家儿子那得瑟的声音

“那是我骨骼清奇”

于老师微不可查的皱了皱眉,听儿子胡吹海喝,老师尴尬的咳了一声,这才有学员看见了老师,立马列队站好。

站在队伍最后的孟孟一眼就看到了老师身后的干爹,吓得脸色煞白

“干爹听没听着刚才的话啊?要是听着了可就完了”

时不时的偷瞄一眼于老师,对上于老师似笑非笑的眼神,老师讲了什么一点没听进去。

于老师才没理会自家儿子心里的那些小九九,直到被带开训练,于老师才叫住了试图溜墙根的干儿子

“小孟儿过来,我给你撕腿”

一句话吓得孟孟愣在原地,对于同学们投来的或羡慕或同情的目光,孟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看着一步一步靠过来的干爹,直接把他逼退到了墙角。于老师二话没说,直接给人按在了地上

“躺下,左腿给我”

孟孟欲哭无泪,他本就左腿最废,干爹还净捡自己那弱项来。这么多人看着呢,也不敢跟干爹顶,磨磨蹭蹭的躺下,把腿分开,于老师的脚就顶住了他的右腿膝盖,左腿给人掰到头顶,对于还没热身的孟孟来说,简直是在受刑。急得孟孟手不知道往哪里放,憋的满脸通红,突然抓到一个软软的物体,听到干爹说放开,才意识到抓到了干爹的耳朵,赶紧松了手。

于老师又使了些力气,给他掰到最大,孟孟连连求饶,干爹都直接无视。却惹来了同学们的惊叫连连

“孟孟果然厉害!”

别管这节课同学们上的怎么样,反正孟孟是终身难忘。连着挑战了一节课的极限,孟孟觉得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。可回到家之后,更是后悔今天的行为。

不过审,小鸽子见吧

口不择言这种事,一次的教训就够了,哪还敢有下次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六一儿童节,跟大家说声迟来的节日快乐!

2000粉福利的时候,忙着申V没有放活动,本想着成功之后再弄。但是今天日子特殊,既是儿童节,又是我入驻老福特400天整的日子,不管申v成不成功,先预热一番

我将会在评论区随机抽取5位幸运观众寄出手写信一封(我才不会说我是不想浪费了信封跟信纸呢。口亨。),等申v成功再炸一波,但要是不成功就不弄了,所以,这可能就是最后一波手写信了呢。

这次不点梗了(主要是因为我懒),手抄一段你们喜欢的诗词,定场诗,或者你们喜欢的文字(只要不太长都可),寄给你们,喜欢的快快在我评论区行动起来吧!

评论(26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